close

「請不要放棄夢想好嗎?」

「我不想再作夢了。」

「夢想終究會實現的。」

「都沒有用!」

「一定要堅持。」

「不要再浪費時間。」

「這一切不會白費。」

「我不想後悔。」

「夢想會實現一切,一切因為夢想而實現。」

「我知道我錯了。」

「你沒有錯,世界是夢想創造的。」

「你不要再說了。」

「你知道嗎 有關上帝的由來。」

「我不知道。」

「上帝是所有夢想的集合體,信仰上帝即是相信夢想,相信夢想不會是孤獨的。」

.............................................................................................................

天使來到我眼前 向極度悲傷的我 傳下了這些話 

這與基督教沒有太大關聯 純粹是鼓舞自己的話

看看就好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