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像鴿子?
是啊!是有許多相似之處,甚至相似到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在其他地方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反而更像是一隻披著鴿皮的蒼鷹。

你說我是鴿子。
那我是和平主義者嗎?
不是。
相反的 「我喜歡坐在椅子上看著戰爭發生」。
有時,
我甚至會覺得,戰爭比起和平要好太多了。
(有關這一點的理由與抒發我會在其他地方提到)

你說我是鴿子。
那我有許多同伴嗎?
沒有。
比起人群,孤獨更適合我。
「自由自在的飛翔,不需要有太多的牽掛、羈絆」。
身為站在食物鏈頂端的我,俯瞰一切。
只有「弱肉強食」。

你同意我是蒼天之鷹了嗎?

高瞻遠矚 明察秋毫 運籌帷幄 鍥而不捨

這四句將成為蒼鷹在天翱翔必定執行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