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義大街頭
  ..
十天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在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 朋友
  ..
直到和你做了.... 多日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爲你而流
也爲自己和別人而流
-+-+-+-+-+-+-+-+-+-+-+-+-+-+-+-+-+-+-+-+-+-+-+-+-+-+-+-+-+-+-+-+-+-+-+-+-+-+-+-+-+-+-+-+-+-+

這是我寫給我某朋友的詞
裡面包含了我們相處的一些過程
至於結果是什麼
就留給大家去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