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不曾缺席 留留社 的
是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這麼一個老師如此用心的指導我們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該生病就生病--這樣才能讓人知道感恩
該養病就養病--好好休息 重新調適生活 學會好好對待自己 病好了也是新生命的開始 重新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世界 這樣才能照顧到需要照顧的人 尤其是學生 學生不僅不希望有一個病厭厭的老師上課 同時也不會希望如此的殘忍對待老師 學生對老師也有感情的啊

優秀的學生是要經過許多環境的洗鍊才能使他們更為堅定 勇敢 並不是關在牢籠裡 每天餵他食物 不時關心他 定時幫他洗澡 幫他弄得漂漂亮亮的 看起來很健康很乾淨 在學校競賽中總是名列前茅(應該是這茅吧 有錯請指正一下)我只能說 優秀的是讓他們參加選美比賽的 飼主 而不是有大量獎牌的寵物......這些道理您一定了解的比我多 會做什麼決定我也無權干涉 上線一千次才留言一次的我 只是見到您最近的表現令人不安 才有感而發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的緣分不會只有一年半的時間 其他也給您教同樣時間的學生也是 我和其他人同樣期待見到最好的妳 未來兩年請你陪伴我們繼續走下去--除非你把我逐出本班

我們班剛交到你手中或許是一顆四拼八湊稜稜角角 或許帶點針刺 或許材質稍微比別班好的球-基本上從外型來看根本不像是球 甚至有點啞鈴形狀-磨合至今 從外表看來 已經很不錯 各種內在光輝已逐漸顯露出來 全班的向心力也很緊密 但這只是讓這顆大石各種稜角 拋光磨除而已 您在致力於改善我們班的外在下了很多功夫 您了解我們內在質地很好 只要把多餘覆蓋光芒的部分去除 但有些部份或許是你始料未及的 那就是某些早在成班之初就已存在於內部 許多藏污納垢而你也清不到的區域 高中分班之際 這個部份才能因此顯露出來 目前在這顆玉石內部有無法處理的地方 外部也些深如海溝直入心臟地帶的裂縫 也是從成班之初就已存在 沒有因向心力或磨合而消失 這些就如同在如此美麗的地球上劃下一道疤痕一樣......

上線一千次 留言一千字
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看一部八點檔 飯糰之家 在台視播出 週一到週四 超好看的 我很久沒看過這種劇情了 我尤其超喜歡裡面的關強尼的 他的年紀跟我一樣 很能表現我的心情 而他也長的很帥 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上線一千次 只留言一次 每留言一次 留言一千字
最近有羊痘疫情 祈望老師家裡的人跟羊都能健健康康

您的學生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