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你不笑時深邃的眼眸 就像黑洞一樣 令我無法自拔

你的眼神 會令我不由自主的想要了解你 你心中許多深沉的想法

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的眼裡有我的全身

烏黑的眼瞳 黑的足以隱藏任何的想法

好像世界萬物澱入了你的眼

背攝入你眼的 都將有一個地方安置 安置在你心理

所有事物就像大量的相片 一片一片安穩的堆疊著

凡進入你眼裡的都將無法逃脫

你不會刻意的去了解思考事情的真相

但當你俯視內心時 這些照片會不經意的勾起你的想像

大海是如此遼闊 以至於你的心是如此的深沉

深藍而平靜 寂寞而黯然

我就好像不小心掉入你內心的小魚一樣 我悠游在你心中

雖然海水冰冷又無情 但我已離不開你

我好愛你 我可能會因為太愛你而死在你手上

我最想死的的方法是

你的熱情 使我在你心中被煮死

其次是你不理我 使我在你心中筋疲力竭而死

最後是你將我逐出內心 我會因為脫水而死

但無論怎麼死的

我只願我的屍骨 能留在你心中 永遠不要離開妳

你能跟我在一起嗎? 我整個的內心都充滿了你 不能停止的想念你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正逐漸失去理智
 
寫信給你 是我現在維持理智唯一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