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個好了。在來宜蘭之前的一個禮拜,我走訪了台灣西北部幾個地方,主要就是桃竹苗,客家人非常多的地方。

  其他先不說了。就是我有去參加華隆罷工。不過也不用急著去找新聞照片,我有仔細觀察過,幾乎沒有我完整鏡頭。

  

  於是...華隆罷工  

  這事情是如何,請各位上網去搜尋吧!--華隆罷工懶人包。

 


  再來,我到宜蘭之後,其實是沒有帶電腦的,目前是借同學的來用,因此也不能常更新。

  也許在幾天之後就有電腦可以用,之後才可能常更文。

 

  夜已深,明天要開學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