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很好,又有新文可以發了!)咳咳,黃子濂,你可以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紫敬羽:明明我!

  黃子濂:紫哥,就讓一下小的嘛!

  首先,我姓黃,名叫子濂,是 #( 的原型,蟄伏在主人身邊已經很久了,一直在默默觀察主人。

  前些日子看到紫哥,也就是那位一直很吵的紫敬羽率先發難,才大膽冒出來,加入嘴砲陣線。

  興趣是美食和閱讀,還請多多指教。

  紫敬羽:什麼叫我很吵!算了,不跟你計較,本爺先自我介紹吧!

  主人:他確實很吵。

  黃子濂,你也是這麼覺得吼!主人,你要不要也自我介紹一下啊?

  主人:咳咳,好吧!

  紫敬羽:= =+

  主人:其實我就是玄虹囉!就是創作這些文章的人,今年高中剛畢業,要升大一了。

  興趣是寫作和運動,也請多多指教。

  紫敬羽:有完沒完啊!我不阻止還一直說下去!

  主人:好啦!敬羽你說。

  紫敬羽:那麼各位!我姓紫,名叫敬羽!是不是很好聽啊!

  興趣就是吐槽別人,沒有吐槽就不會有進步!各位說是不是啊?

  (沒反應。)

  是不是啊!(︿︿")

  (鴉雀無聲)

  到底是不是啦!(怒)

  &(是、是、是!你真的很吵欸!

  紫敬羽:你又是誰?

  &(管我是誰,繼續介紹你的啦!吵死了!我繼續睡。

  紫敬羽:喂喂喂!

  黃子濂:很好, &( 終於出現了,但沒想到竟是阿紫把人家吵醒的。

  主人:他是誰啊?

  黃子濂:主人,時機未到,下次有機會他會正式登場的,現在請回去寫小說吧!

  主人:喔,好吧……

  紫敬羽:你到底是誰啊!嗆完別人就跑是怎樣啦!……

 

  黃子濂:阿紫,你夠了!

  紫敬羽:好啦……

 

  主人:一個姓黃、一個性紫,剛好是對比呢!現在又一個冒出來,不知道又會是誰呢?

  

 

  下一回: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