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道 我道 霸道 皇道 不是 神道 天道 仁道 王道

誰      我 要 殺 誰     就是  你

 

為什麼要假裝熱情  為什麼要自以為善良  為什麼要充耳不聞 裝傻

 

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什麼要理你們    為什麼還要無所謂  

 

 

然後呢

換來的是什麼 

 

更多 無奈 失望  悲傷 憤怒 

 

還要默默承受 不言其苦

 

然後創造一個

 

更憤世嫉俗的我 更能毀天滅地的我 更邪惡的我

 

但 在我的心理已經被狂怒燒盡時 還要冷靜的假裝沒事 沒關係 

 

沒差

 

那是因為以前被良心束縛住的我 無能為力 

 

但現在可不一定

 

哈 

 

 

 

 

 

 

我 要 殺 人

 

 

 

 

 

 

 

 

 

殺你是不用理由的 反正總有一天要死 到不如快幫你點解脫

 

還可以積點功德  

 

 

 

 

不用懷疑 天底下也只有你這麼一個 可以把我惹到這種地步

 

 

你就是我想殺人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