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泓安寫於 2011年5月1日 15:39
 

哀~自從國中畢業後 就一直為了裝成與眾不同 而把真實的自己隱藏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哪了 現在回想起來 國中雖然也有被人欺負過 但至少後來大家都蠻有情有義的 回憶都是甜的

 

上了高中以後 很多不想做的事都被逼著做 還必須裝的溫順 這是在老師那邊

 

在同學之間 勾心鬥角 爾虞我詐 是每天上演的戲碼

你罵我是狗 我說你是豬 你說我是神經病 我叫你是下三濫 你圍堵我 我就成立鐵幕給你看 你挖我角 我拔你樁......

諸如此類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以上是熱戰 

你瞟我一眼 我瞪你兩眼  你散布耳語 我寫你黑函  你對我冷漠 我對你不屑  你毀謗我 我嘲諷你......

這些事 很少在檯面上發生 以上算冷戰

 

很抱歉我用語如此激烈 . 傷了某人 我道歉 . 但這只為了呈現 高中生活的一小部份.......每天...每天...每天...都是這樣......

 

無奈人生阿~人生阿~

......

說真的 我玩滑板也不是為了耍帥 只是為了掩蓋我的自卑心吧!

為了能夠交到更多朋友......為了能有才藝......

 

上了高中 我做出很多以前自己不曾做過的事  

為了很多事 我很累

哀~算了 日子還是這樣過...書還是這樣讀...

 

回憶 ... 就讓它成為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