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切,至今仍沒有明確答案,只能說,祂的成就是無法否認的。──南丁潭 劫後三百五十年。

  「你說你代表一切建築於人類心中的空中樓閣?這是什麼意思?」滿臉疑惑的麟雲盤坐在一片潔白無盡的空間中。是的,他還沒逃出這裡。

  「我代表一切人類文明中才有的文字、符號、抽象圖騰及其背後所有涵義。」

  「所以?」雖然自己寶貝的翼被眼前這莫名奇妙的傢伙奪走,但就在被奪走的瞬間,自己也似乎被賦予的某種不明的力量。

  「雖然這一切在人類這物種中有非常強大的力量,但自從那場毀滅後,唉!在自然界中、或是人類世界以外的地方,這些都是毫無用處的。」

  「嗯嗯,似乎是這樣沒錯,然後呢?」麟雲雖然有聽沒有懂,但覺得眼前這「傢伙」似乎挺可憐的,還是表現出同情的樣子。

  「你想知道這世界過去一切的歷史嗎?」此話一出,麟雲瞬間一頭霧水。

  「歷史?這個……」麟雲功課很差,至少在這一科是。

  「對啊!」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突然站起來:「我不應該問你這個問題的……」嚇了麟雲一跳。

  「畢竟這就是你任務所在啊!」一連串轉折,讓麟雲思緒陷入五里迷霧之中。 

  「啥?」

  ※ ※ ※

  這偉大的星球啊!沒有你就沒有今天萬物的繁盛啊!沒有你就沒有這星球今日的一切啊!你的名子為「月」,你是所有生命的母親啊!──霍爾斯金 劫後二十年

   數日後,震靈高中。

  「各位同學,這位是你們的新同學,以後好好照顧他吧!這句話我再說一次,誰敢欺負他我就找誰算帳,你們聽到了嗎?大家好好相處吧!哈哈哈哈!」一位貌似班導師的光頭彪形大漢突然出現在講台上,而梅傑正和一位有著柑橘色漂亮捲髮的少年庫斯特打架。

        「哇!」兩人正糾纏在一塊時,突然被出現的導師嚇了一大跳,施力一個不穩,兩個人都倒在地上,梅傑壓在庫斯特身上。

  明明就是上課時間,教室裡卻只有四個人,兩個在打架、一個在觀戰、另一個在補眠。所有課桌椅被推到四周牆腳圍成了一圈,中間空地根本擂台。

  「宇天神奧,進來吧!」

  「這名子也太囂張了吧!」坐在桌子上觀戰的龍崎駿轉過頭來說,嘴上叼著一支菸,似乎完全不把同班的風紀長放在眼裡。

  「什麼族的啊?」庫斯特把麟雲推開,站起來套上丟在一旁地上的襯衫,但沒有扣扣子,或說根本沒有扣子。

  「我的名子是我繼承的,我名子是宇天三世,神奧是我的姓氏,光族。」一名和庫斯特的帥氣有的比的少年走進來。

  一頭銀白色的俐落髮,粉白的膚色,身材清瘦高挑,冷漠卻銳利的眼神直盯著坐在地上的梅傑。

  「神奧?是那個神奧?」剛剛還趴在桌上補眠的杜訣抬起頭來說。

        「是,我父親是現在的聯邦財政大臣。」就是宇天神奧二世。

        「那怎麼會來這邊?」杜訣謎著眼問。

        「你覺得呢?」

        「我知道,就跟你一樣啦!」龍崎駿突然靈光一閃,指著杜訣說。

        「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啞巴。」杜訣說。他指的是,這個班級自古以來的傳統,專門收那些不良學生。

  「怯,怎麼最近這麼多轉學生?」龍崎駿回過頭不屑的說。

  「誰知道?對了,光族做什麼的?」庫斯特走近宇天神奧,打量這幾乎純白色的男生。

  「哼!」

  一瞬間,一陣強光穿透所有人的視網膜。

  「這是……這怎麼可能!」龍騎駿嘴上的菸頭掉在地上,並且被踩熄。而宇天神奧似乎沒移動過,仍站在原地。

  「我討厭菸味。」

  「『看清楚』了嗎?這就是光族……梅傑收到請回答?」杜訣覺得奇怪,怎麼都沒聽到梅傑的聲音,於是轉過身看。

  卻見梅傑一臉嚴肅的沉思著,兩眼直盯著宇天神奧。

  「這個位子可以坐嗎?」宇天神奧指了指身邊的位子,問一直盯著自己的梅傑。那位子正好是庫斯特的位子。

  「可以。」

  「不行!」

  「是怎樣啦,繼續拼個輸贏啦!」

  「好啊!來啊!誰怕誰!」

  兩個人又打起來了。

  「神奧你坐我旁邊好了。」一個聲音傳到宇天神奧的心裡,令他覺得驚奇。轉身看了看,發現有個人正對他招手。

  「我叫杜訣,雜種,這是我的能力之一,坐吧!」這裡原本是班長的位子!

  ※ ※ ※

  「事情就是這樣,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都已經到這地步了還能怎麼辦,我接受就是了。」麟雲伸伸懶腰,想要起身。

  「對了,要怎麼稱呼你才好?」

  「名子這東西,我不知道……」

  「好吧!我給你起一個--就叫『黑子』吧!」

  「什麼『子』?」


這一章已經創作了非常久的時間。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從這裡開始,我就沒有再寫紙搞了,直接在網路上創作。

雖然說,就算累積了很多的紙搞也不一定會更得很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