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刪節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麟雲扶著頭從地上坐起來。

  「你也太會睡了吧!」一行字浮現空中後又消失。

  「誰?誰在說話!」麟雲活動了下筋骨,發現渾身舒暢無比,但……「這是哪裡?」四周一片白茫,像白紙一樣。

  「是我,雖然你不必知道我是誰。」一行字伴隨著不知何處發出的聲音,出現在麟雲的眼前和腦海裡。

  「不說就算了!」麟雲正想再次化形,卻發現徒勞無功。

  「這是怎麼回事啊!」

  「沒什麼,我把你的能力收走而已。」同樣一行字出現後又消散。

  「什麼鬼!快還我,這是我的翼,你不可以奪走它!」

  麟雲對著空白的世界大喊,但那聲音突然沒了回應,緊接而來的是大量的黑點從天而降。黑點落到麟雲的腳邊後,突然有了體積,開始往上堆積……

  「這又是……媽啦!有沒有這麼強啊!」一個少年的身影竟開始自那一團黑漆的堆積物中形成。

  「好久了呢!」那個黑色的身影伸了個懶腰,然後跌坐在地上:「喂!你先坐著,我有事要和你商量」……

  ※ ※ ※

  一個高聳入雲的巨大石碑,從山頂上拔地而起。震靈高中在這座山的山腳。

  一名少年就坐在這石碑的頂邊上,四周的雲霧以奇怪的姿態繚繞載少年身旁。

  「這麼急啊!學校宣布放學了嗎?」

  「你!」

  「我?就說過我不是他了!……吶!這個你慢慢看,我先走啦!」

  一股龐大的畫面訊息突然湧入梅傑的腦海中,梅傑一時呆愣在原地。

  「這是……」涕淚縱橫。

  黑白的影像正上演著當年末世之神--杜盡,君臨天下,萬靈朝拜的盛大場面。

  除了杜盡一臉邪淫樣地靠坐在巨大的黑曜石椅上,一旁是披著銀白色戰甲與湛黑色披風的夜子半跪在地上。

  「為了不讓這個世界這麼快迎向終點,為了讓這個世間的黑暗能有消失的一天,為了彰顯真正的平等與正義。從今以後,凡以神為名祈求永恆者,將一償所願!」

  杜盡不言不語,光是坐在那,以其無限種族、時間、距離的超強大心念波對著整個世界宣告!

  「我主萬歲!我神永恆!我主萬歲!我神永恆!」

  萬靈齊聲擁戴,萬物無不摧喪。一個無與倫比的強大皇朝正式誕生,以其統治世界的第一天為「太虛元年」--西元二千五百年一月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