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大家都是學生會的

  「嘩啦——蹦!」教室的門倏地被拉開後又關上,走進來一個有著俊俏臉龐和海藍色頭髮,身材高挑的男生,令正陶醉在風景中的兩女微微唯一驚,同時轉過頭來。男生走進教室後,也用眼神對兩女微微致了意,便準備找位子坐下。

  「你是新轉來的吧!欸!那是『蛇王』的位子…」赤木花雪輕輕撥了下被風吹亂的頭髮後,跳下桌子,朝男生旁邊走去,拉開了另一張椅子。

  「嗯,你們好。羽毛?」男生走到麟雲的座位旁,從地上檢起了一隻飄然白羽,接著就直接坐在梅傑的位子上,因為這裡看起來最乾淨。

  「應該是麟雲的位子吧!同學,叫什麼名字,那一族的?」青原由子也離開窗台慢慢走近男生,赤木花雪則從抽屜中翻出了一些東西。

  「杜訣,雜種。那妳是?」「雜種?」青原由子輕輕捧起了杜訣的臉龐,仔細端詳著,另一手則在杜訣身上游走,尋找他的敏感帶。赤木花雪見狀也過來,加入了陣容。

  「我叫青原由子,她是赤木花雪,都是樂族的。我沒聽過有人會說自己是雜種--啊!」青原由子和花雪的內衣突然被解下,兩女一驚,同時收了一手抱著胸部,但是另一之手仍緊抓著杜訣的胸肌、大腿。

  「要做嗎?」解開胸罩後,手也沒停下來,同時滑向了兩女細嫩的腰,微微粗糙的手繭,讓兩女身軀微微地顫抖,好像在抵抗什麼一樣。原本是兩女要誘惑杜訣,現在卻成為自動送上門的羔羊了。

  「我…沒有…」「我也還沒…啊!」杜訣將手伸進了女生的敏感帶。這時,從花雪裙子口袋裡掉出了一些東西。

  「連這個都準備好了。那…誰要負責上面,誰要負責下面?」……

  ※ ※ ※

  兩對巨大的翅膀,一路往北方追逐,來到另一所高中上方。有一個少年正仰躺在頂樓,心神沉浸在美麗的金黃色的天空中。

  「那是…」一對火球朝著兩人飛過去。

  「喂!不要跑!你的翼超漂亮的,讓我多拍幾張嘛!」忽然,麟雲發現梅傑翅膀有一個角度光影對比逐漸增強,就飛到了梅傑的背面,打算拍下那翅膀和天空神奇融合的細節,但卻發現鏡頭裡出現了兩顆火球,朝梅傑飛來。

  「看我把你們變成烤小鳥…同塵,你也來了。」躺在屋頂上的少年,望向天空的視野裡來了另一個膚色比較深、髮型精練、體格也比較壯一些的少年,正蹲在身旁打量著自己。

  「虛。」梅傑身形一陣透明,那火球就這樣穿過梅傑,往麟雲這邊衝來。

  「你不能這樣啊!」麟雲見躲不掉,轉身要護住相機。

  「空。」兩團火球瞬間消失。見麟雲沒事後,梅傑轉過身,尋找來源。

  「呼~嚇死我了,是誰搞得啊!」麟雲以為自己就要被炸到了。

  「在這裡。我是同塵,他是銀狼,都是聖血高中的學生會幹部。」同塵站起來,雙手插在口袋,充滿傲氣地說。

  「呿,怎麼不直說你是會長就好?」銀狼看著天上的麟雲,又送了幾顆火球過去,他很好奇剛剛的火球怎麼消失的。

  「媽啦!『炎族』的了不起!」麟雲這次有了準備,高速閃過。

  「不是?那就是『他』用的了。」同塵分析道。

   「嗯--咦!該你了吧!是會長就可以一直隱藏實力喔!」語畢,銀狼翻過身去,假裝不在乎天上兩人和一旁的同塵。

  突然,一陣狂風襲來,帶著黃滾滾的漫天沙塵圍向麟雲和梅傑,一時間天地一片漆黑。但這點阻礙似乎對麟雲不管用,他瞬間化成鳥族的完全型態,敏銳的雙眼透過些微的光亮知道同塵還站在那裏,於是逆風向前撲去。梅傑還在呆原地,稍後才意識到麟雲已經衝下去了,此時,一隻張著血盆大口的火龍從地面騰上,眼看就要把不及回頭的麟雲吞噬!

  「冥。」

  劇變中的事物全部瞬間停止,梅傑趁機將以振翅轉身的姿勢停留在空中的麟雲帶走,飛到校舍另一邊的樓頂落下。

  「原。」時間又開始流動。

  「逃不掉了吧--咦!」兩人原以為他們應該是重傷而逃走了,但卻沒想到看到他們好端端地站在他們另一邊的屋頂上,除了麟雲看起來似乎有點受到驚嚇、也很疲累的樣子。

  「呼~好險,剛剛事發生了什麼事啊?」

  「別管那麼多,下次別這麼衝動,聽到了沒!」梅傑自己是不在乎那一點力量,但他對化形後的麟雲還是很受不了,現在就看怎麼解決這件事了。

  「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竟逃得過我和銀狼的配合。」

  剛剛梅傑和麟雲都停在很高的空中,因此銀狼和和塵看不大清楚這兩人是哪裡來的,雙方的互動也止於喊話和打鬥,這下總算可以看清楚對方的來頭了。

  「原來是震靈來的,難怪會這麼放肆!」

  「你別瞧不起人,你要是知道!」語未畢就被攔了下來。

  「雲,你先回去,這裡我和他談就好。」梅傑向前站了一步:「別廢話!現在這件事你打算怎麼解決!」

  「你是誰?」

  「梅傑,震靈高中學生會風紀長。」梅傑平靜的說,但此話一出,對面兩人立刻警慎了起來。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震靈高中頂頂有名的,學生會風紀長。看來此事可以好好解決了,是吧!銀狼。」同塵轉頭步回銀狼身邊,此時銀狼才起身,也鄭重地自我介紹。

  「兩位朋友,在下是聖血高中的學生會糾察長,銀狼。他是學生會會長,同塵。請多指教。」

  「既然這樣,那就你們兩個找個時間對決吧!」同塵提議道,因為糾察長和風紀長幾乎是相同的職位。

  就在梅傑和對方約時間時,一旁的麟雲終於耐不住被忽視的感覺,一話不說地,起身飛了回去。梅傑只好趕緊結束談判:「就這麼決定,就這個星期天下午兩點在金沙島見面,一對一決鬥,一方投降即結束,輸的學校要負責贏的學校一個星期的午餐。」同塵點頭。

  「我等你。」銀狼和同塵一起消失在自地面揚起的一圈火焰中,梅傑也再次張開巨大的夜色翅膀振翅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